不存在的

吃日七 ,狛苗,雾苗雾
此号常年不动 ,没有回复实在抱歉_(:з」∠)_

除草,我中了画不好dr人物的魔咒[尴尬JPG]
所以就放飞自我了……
听着Lullaby画的,脑子里是苗木和教主对话的场景。
我流妄想。放心只有脑洞[你]

“你的幻想乌托邦是如此幼稚。”
这句话是提着行李箱的男人站在火车站里对他说的,蒸汽扑到他脸上,冰凉的手想从这些蒸腾的气体里感到些许温暖。
男人的背影,绝望,落寞,太过于遥远。男人的选择他不会拒绝,在此之前他们谈过很多次,但总是在一个矛盾点上争论不休,每次伸向他的手都不得不变成挥向对方的拳头,本来就不怎么牢固的东西变得脆弱不堪,只待最后把它从空中抛下。
那个最后的举动,是由男人完成的。
他想伸出手,但还是狠狠地摁住了自己,告诉自己现在的行为毫无意义,男人则避开了他的目光,捂着嘴狠狠地咳嗽了几声。
火车鸣笛进站,人潮跟随着火车头移动,男人也走在里面,提着行李箱的身影就这样越走越远,最后被收纳进一节节车厢,空荡荡的候车厅迎来了新的一批乘客,他再次被人海淹没。
——我真的无能为力吗。
他看了一眼火车走的方向,把兜里的信拿出来,慢慢地,撕碎。

————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苗木:对于希望持绝对信任的态度,妄想建立充满希望的完美乌托邦。

狛枝:无与伦比的悲观主义者,嘴上说着渴求希望,实际对于“希望”有着强烈的不信任感与排斥感。是个希望的伪信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这是在我心里除了小甜饼结局之外,最真实的结局了。对,是be……我流be……
ooc飞上天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不存在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