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存在的

吃日七 ,狛苗,雾苗雾
此号常年不动 ,没有回复实在抱歉_(:з」∠)_

【狛苗】失落的希望

    *架空注意

  *bug注意

*渣文字注意


  “何必呢...希望这种东西又看不见呢...”

  “呐呐,你说是吧?...喂,不带这么无视人家的吧?”

  “喂,至少听我说一句啊...好歹,我也算是你的意志之一啊...”

  哈?希望?意志?你是谁啊?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的面前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...

  别逗我啦,我不认识你。

  “为什么要一直埋着头啊?不能看我一眼吗?”

  看你一眼?至少你得有张脸吧?

  “......“

  不说了吗?这样就好了嘛,从一开始就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...

  ”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倔强呢...呐...这样才是——”

  等等...声音...声音怎么不对?不对,是多了一个人?

  “能让我感到绝望的‘希望’呐...嘻嘻...苗木君...请更多的更多的...让我感到更多的绝望吧...”

  你是谁?苗木?那是谁啊?在叫我吗?不对...我的名字是...我的....名字?

  是....是...
  为什么...我会...我的名字...

  “苗木诚...你还会让我感受到更深的绝望吗?唔噗噗噗噗...”

  苗木诚...?等等...你是谁?...浅粉色的头发...女生?...她是....不对,她的脸...为什么...

  为什么...

  “我可是相当的期待呢...‘希望’...唔噗噗噗噗噗噗....”

  为什么我会看不清她的脸?...不对...‘希望’?期待?那是什么?

  不对...不是这个...我想要知道的...

  “我的名字...名字...”


  “医生...我问一下病人的病情怎么样了?”

  “你是病人的家属?”

  “不,我是他的同学,78期的雾切响子。”

  “本科生?”医生终于是抬起头瞥了雾切一眼,虽然很短暂但雾切感觉很不舒服,以侦探的直觉来说这个人绝对有问题,虽然很想说那是自己的错觉,但对方眼神中包含的感觉有些虚无的恶意却是不容忽视的。

  侦探微微低下头,接过医生递过来的病情资料翻看。

  要多加注意这个人...

  “不牢侦探费心啦,我是什么都不会做的,只会本本分分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医生啦。”

  “你能——?”

  雾切惊讶地再次抬起头,看见他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,察觉自己貌似被耍了,还是在自己比较擅长的领域,“诱导谈话”吗...啧...虽然只是寥寥几句话,但对方的气场却异常强势。

  “哟,真不愧是侦探呐,我这种小伎俩果然是瞒不过的,你现在很想问我是谁对吧?”

  “......”

  男人看见自己再一次猜中之后,脸上的笑意更深了,用双手撑住自己的下巴饶有兴趣的观测着眼前的本科生,就像是无聊的捕食者在看待不想捉的猎物的表情,简单地说就是玩弄的态度。

  自己像这样被玩弄是多少年前来着...虽然对被藐视自己的情绪一直是持无视的态度,但这个男人眼中所包含的情绪却着实令自己感到不爽。

  “是,我是想知道你究竟是谁。”这种情况下最好爽快的承认,尽量掌握对话节奏。

  “那我就进行一下自我介绍好了...对了,干脆给你一张我的名片算了...我找找...”

  “......”

  “对了!就是这个!以后如果感觉有毛病的话尽管来找我哦,八折优惠~,”男人顶着传销似的笑脸,一副恭敬的表情将名片递到雾切手里,虽然与普通名片规格相当,但卡片上面记载的信息却相当大。

  姓名是...山下...奉文?

  ”......“你确定你父母没问题?

  ”就知道会露出这样的表情...嘛,虽然不太好但好歹算个名人吧...“

  不,是有名过头了。但无视掉这点,还有其他讯息。

  职业是,希望之峰下属医院医生...会诊科目是...全能...

  “你是超高校级的医生?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存在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